跳到主要內容區

109級視覺傳達設計畢業製作展覽校外展 主題《卅》,於109年5月8日(五)藍晒圖文創園區正式開幕!

Responsive image


[ 戶外展覽 ] 藍晒圖文創園區廣場

展覽時間:109年5月8日(五)至5月11日(一)
展覽地點:藍晒圖文創園區廣場(台南市南區西門路一段689巷12號)
開幕時間:109年5月8日(五) 上午11點到12點

 

[ 線上展覽 ] 新一代設計展官網

展覽時間:109年5月22日(五)至5月25日(一)
詳情請關注新一代設計展官網訊息

-

109級 視傳系畢業專題形象設計 主題名稱 : 卅

南應大視傳系邁入30了,在這30年期間透過前人的辛苦累積,奠定了許多優良傳統跟設計實務的基礎與成果收穫,在即將進入這30年的期間,本屆形象組思考如何在 跨越三十、再創三十的精神,期許從過去的設計實務經驗中累積突破並創造新的可能,突破再出發。 本屆主視覺利用最能代表歷年視傳的手繪草圖和設計過程累積作為視覺形象堆疊的手稿象徵著長久累積的經驗和過程。這三十年不斷的層層累積,象徵是今年視覺形象發想一路以來的足跡不斷地嘗試接觸各種表現方式。堆疊一步步從基礎累積,直到靠近表面,象徵視傳新舊共存,而不規則的手撕效果代表不受制式規定的拘束,突破主流所制定的框架表現,期許創造新的視覺樣貌。

-
詳細活動資訊歡迎關注 粉絲專頁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