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創作個展】《徐碧娟-戰後台語創作歌謠之插畫創作展》台語老歌與漫畫家擦出濃濃的台語歌謠的韻味!

在充滿韻味的戰後古蹟裡,聆聽著三弦琴聲為《徐碧娟-戰後台語創作歌謠之插畫創作展》揭開序幕!
這是一場創作者的台語歌謠聲和插畫創作展出,台語口白的插曲,戲劇感超濃。
開幕現場漫畫家雲集!南應創新應用設計研究所碩士班 徐碧娟同學,同時也是知名的漫畫家哦!
另外,有沒有觀眾想要猜猜看主持人是角色扮演哪首歌的女主角呢?

歡迎👏大家一起參加!

展出日期:2022年7/4(一)-7/17(日)09:00-17:00
展出地點:文創PLUS─臺南創意中心2F(原臺南愛國婦人會館)
地址: 700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95號

------ 活動內容 --------
*7/6(三)上午10點-12點開幕茶會
*7/9(六)上午10-12點下午1-5點徐碧娟現場導覽
*7/10(日)上午10-12點現場徐榮豐三玹樂師彈奏民眾共同傳唱台語歌謠
*7/16(六)上午10-12點下午1-5點徐碧娟現場導覽
*7/17(日)上午10-12點現場徐榮豐三玹樂師彈奏民眾共同傳唱台語歌謠

指導單位:文化部
主辦單位:台南應用科技大學視覺傳達系創新應用設計研究所
承辦單位:台南市文化局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