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資訊】視傳系大師講座系列(二)策展設計類:策展背後的故事

ImgDesc
視傳系第二場【策展設計類X大師講座】
邀請李明道工作室-李明道總監 蒞校演講
時間: 3/28(一)下午3:00~5:00
地點: D904教室
講題:策展背後的故事。

李明道介紹:
為台灣流行音樂創作許多令人矚目的經典設計,對市場帶來深遠的影響,我們熟悉的羅大佑、陳昇、伍佰、阿妹、五月天….等包裝都是他的作品。
曾獲2008、2012、2014年公共藝術獎、擔任2009高雄世運開幕秀、2010台北燈會巨型投影秀 藝術總監,2011國際平面設計展「潮間代」策展人,2015台北地景公共藝術節 計畫主持人,2016台北白晝之夜、2017總統府元旦升旗音樂會藝術總監、台北世大運藝術總監,以及2021台北燈節策展人與牛年主燈設計。


●地點:設計大樓D904
★★活動統一線上報名,敬請把握!!
https://action.tut.edu.tw/Activity/ViewActivity?activity_id=4027

疫情期間請配合防疫,務必配戴口罩
場地內禁止飲食、未經同意不得拍照錄音
演講期間請尊重講者,勿隨意走動離場

主辦單位:台南應用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